见翎

莫俊傑 收。

速打.

一个人突发奇想的yy.

我给你写信 你会不会回信.

  

俊傑,你好。

我是陳韻如,收到你的來信已經兩個月了,对于你的關心,我很感動,但由於課業繁重,一直沒有時間給你回信,今天終於有閒暇,就借此給你一個完整的回復吧。希望郵局寄出去不会太久。

我在臺大過得還可以,是被課業塞滿的一個學期,不過因此我交到了好幾個朋友,能夠一起上課,我也不覺得孤單了。

因為她們都不會覺得我有點奇怪,在她們面前我可以盡情地做自己,我不會去擔心她們的詰難或者疏遠,於是這個學期就過得快了很多。不像在國中,我總覺得每個學期都很難熬。

我也吃得很好,臺大這裡的飯菜口味很多,也很好吃,比家裡煮的好吃太多了…所以我胖了幾公斤,每次照鏡子都覺得很好笑。

我比較喜歡的地方的話,就是臺大里的一個很長的林茵道,是从教學室通往圖書室的,那裡是我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,上面的叶子纏繞在一起,曬下來的陽光也不刺眼了,很溫和,我經常待在那裡很久,往往一轉眼,太陽就會下山。

還有啊。

圖書室里的書有好多哦,雖然我本來是為了專業書籍去找的,但是我總是會待在課外書區更久一點,哈哈,變得不務正業起來了,我壞習慣學習得總是很快,像我室友說的那樣。不過我覺得,這不是壞習慣呢。

不知不覺一個學期就要過去了,看看日曆,春天來了,開學的時候,林茵道應該會更美吧。

你在車站的時候說,有空就來找我,等著你來,你應該也會很喜歡臺北。

盼好。

陳韻如 

2000年2月21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